2004-11-12 22:24:40愛 笑 的 貓 =^^=

今日電影:再見了 可魯

今天是11月12日 頗為平凡的一日
可是我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嚕!
因為今天是"再見了 可魯"的上映日唷~

之前在電視上看見這部電影的預告片時,
我的心中就有一股聲音說 我一定要去看
不光只是因為預告部吸引人
而且拉不拉多犬真的是超級Q的...


國興衛視的"寵物當家"中 也有一隻拉不拉多犬
(一時忘記叫啥名字來著)
不過那隻拉不拉多犬太活潑了 又很貪吃
個人並不是 對它挺有好感的...@ @"
↑這是題外話。

話說回來~
這部電影之所以可以瞬間感動那麼多人
可魯的眼睛應該是滿大的要點
因為它的眼睛 給我的感覺就是充滿信賴和服從
而且在電影中
不管是被雨淋濕還是被主人斥責 或是因為做的好而有獎勵
獎勵→基本上好像只是主人一直說GOOD吧?!
它的眼睛總是很溫順...

剛開始 導演一直用電話的模式
來表達女主人要將其中一隻拉不拉多犬送去當導盲犬的意願
本來導盲犬學校的訓練師多和先生 一直不肯答應
後來好說歹說 終於開放送去一隻的名額
而幸運的可魯就是那五隻小狗中 被女主人選中的

當可魯送去寄養家庭的時候 那個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小小胖胖 又圓滾滾 ^___^"cute...
它的第一隻玩偶 是個會吱吱叫的熊娃娃
很好笑唷~看到那一隻娃娃的時候 全場爆笑
哈哈哈 我後面的女生 還笑到把爆米花噴出來
簡直就是經典。

另外一個經典 就是他進去草叢後 被毛毛蟲咬
結果 鼻子紅通通的 要帶上"向日葵罩"
(呵呵~這是我的專有名詞 要知道就去看電影吧!)
又是一陣暴笑....
〞小杉os:這部分的笑點頗多!!

不過我第一次掉眼淚是在
寄養家庭的仁井夫婦要把可魯送走的巷子口
那簡直就是擺明了要我哭嘛...
<哭掉兩張衛生紙>

不知道就是想哭 太感人了
可魯的眼睛依依不捨的 很有靈性啊~~
(灑著眼淚...)
〞小杉os:我其實滿怕導演一直猛放灑狗血的畫面 因為我會哭的很醜...

然後是它的選定主人渡邊先生。
這個人一開始對狗表明了就是不信任+害怕
哈哈 結果可魯的忠誠與知心讓渡邊先生打開了胸懷
他們對彼此建立了完全的信賴與親密的默契

但是渡邊先生最後因為疾病的緣故先離可魯而去
看到可魯去渡邊先生的葬禮時 又爆發了一波眼淚潮啊
又是一陣抽抽搭搭的擤鼻涕聲....

可魯老了 那年它12歲 它靜靜的等待天國的召喚
回到以前的寄養家庭 仁井夫婦依然視如己出
最後當可魯靜靜的躺在毛巾上的時候
最大的眼淚潮 從四面八方席捲而來....

嗚嗚嗚~
就是好看 我推推推~去看看吧!!
會讓你更加疼惜自己身旁的寵物唷~~

**PIC:可魯的劇照~

。20041112‧今天晚場起 溫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