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2:32:55愛 笑 的 貓 =^^=

今日小杉:我的牙齒說,我要長大。

最近比較喜歡寫"今日小杉"這種輕鬆的玩意...
→內心有一股聲音說 我想要解放啊! (笑)

《事件一‧我的牙齒》

前幾天我的牙齒一吃東西就會痛
感覺像是咬到自己的肉。
可是本貓對於我自己的牙齒
已經有個基本的認知了
那就是以後的哪一天
我一定要去把牙齒通通拔光光...

一定會有人說為什麼 聽完原因又說我瘋了~
沒錯 我真的是想要這樣做 但是缺乏勇氣+錢
而且醫生一定會問:妹妹你牙齒好好的 為什麼要拔?
難道 真的要逼我說出我心裏的OS嗎...
好。我說了,但是這個想法很蠢。
→虧我還有點自知之明

因為我個人覺得我的牙齒硬是把我的臉撐大了許多...!!

↑↑ 這個理由可不可以啊 各位看倌?! ↑↑

我知道你們接下來會想 這個小孩怪怪的...
哈哈哈~這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

《事件二‧我討厭拔牙》

最好啊~
人類的牙齒都可以掉了 又馬上長出來
而且掉的時候都不可以感覺到任何的疼痛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會怕牙醫+討厭拔牙。

小時候~現在 我對牙醫的印象一直停留在 "一片血海"
因為 牙齒痛=看牙醫=要拔牙=我一定會哭=超級的丟臉
夠了 我真的討厭看牙醫 不管什麼時候 哪個年紀都一樣
不過 牙醫也有她的苦衷 我知道
因為有些人有口臭唷.....(ㄒㄩ!)
牙醫叔叔也是不得已的要拔牙牙的 小朋友要乖喔~

有2次,我大意失"牙齒"~~
小學‧
我的牙齒痛了好幾天 但是不想去看醫生
所以被媽媽硬生生的用古早老祖宗的方法 把牙齒"扯下來"
→當然是痛啊,怎可能不痛,我都哭成醜八怪了!
第二次我學乖了 我去給醫生叔叔拔
但是這卻是一個最最不好的開始...
也是小學‧
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沒事 結果竟然一次拔了我三顆牙
(詳細情節我忘了 小時後嘛 我這個健忘老人 記不住)
反正就是痛‧痛‧痛 + 哭‧哭‧哭!!

所以 歸結以上無數點的結論是
→牙醫 真不是人當的。

-----------------

《事件三‧我長大了~》

我的牙齒痛的原因根據可靠資料顯示
是因為我開始長智齒了~
哈哈哈 老媽說我長大了!!
但我只能說 我不想要長智齒 雖然醫生說那顆長的不錯不用拔....
不要咧 就是不要長 我就是不想要長
→任性的小孩一枚。

**圖片os:好吃的東西 我還是會照吃不誤
雖然醫生說 不能吃太燙的 不然會很痛 我真的很不乖...

。20041110‧忙了一整天 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