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20:10:50愛 笑 的 貓 =^^=

今日小杉:雜事一籮筐。

今天又是星期六
我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了吧!?

還記得上個禮拜才剛剛教會學妹吹音階
這個禮拜就已經進階到吹國歌和國旗歌了
不禁使我默默感傷了起來...
說到學妹 我覺得有點小受傷
不知道 也許是我的錯覺
感覺上 她好像不需要我去教她些什麼
但是 咱倆的感情還不錯
呵呵~我應該是變年輕了吧!?
(我說的是精神年齡)

下個禮拜三是校刊徵文的交稿日
可是我卻找不到適當的靈感 一直胡思亂想
到今天為止還是在原地踏步 沒有任何小小地進展~
→或許 大家會想:那你不會把寫新聞台的時間拿去寫稿子嗎?!
可是大家也知道我的怪貓性格
我只要一乖乖坐在書桌前
拿起筆 桌上放一張白紙 一切都準備OK的時候
靈感卻"咻~"一聲不見了...
所以 就是這樣子 我雖然有方向了
但是我需要的是那一瞬間 千分之一秒的靈感啊。

最近有個人問我"是不是想要交個男朋友?"...
我覺得超級好笑的 這是什麼怪問題呀?!
(持續30秒的大笑~)
難道 我長的一臉嫁不出去的哀怨臉嗎
還是 我的眼睛瘋狂閃爍著 "急徵BF"~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很婉轉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哇哈哈~哇哈哈~
這個問題 問了等於白問唄 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以笑帶過)

我說 冬天是一個進補的好時節。
為什麼我突然要這麼說呢~
ㄎㄎ 說出來也不怕你們笑我啦
因為我要掩飾我這個禮拜 一直瘋狂大吃的"惡劣行為"
咦~什麼是"惡劣行為"?
→就是別人正在吃東西的時候
我會很想湊過去 幫他分享一下...
(但是通常都是光想不動)
所以 勸我自己還是不要再對美食產生"非分之想"的好,
因為吃下去的後果
對我來說 就只有"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的後悔+懊惱。

§ 把一些小雜事 寫成一篇 感覺上很輕盈呢!

。20041106‧大好天氣 穿件薄外套 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