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20:50:04愛 笑 的 貓 =^^=

今日小杉:誠徵理想男朋友?!

今天我們要上台說說自己心中的理想男女朋友...
(基本上 這是算成績的 不能胡亂說著好玩!!)

當老師星期一靈光一閃 公佈這個題目的時候
台下想起陣陣哀嚎~
淑雯老師很愛玩這種"天外飛來一筆"的遊戲,
有時候是文字報告
→這類的東西最近滿常出現的
ex:一年級的英文菜單和其他忘記名字的書面報告。
不過我最怕的是上台的口頭報告...
應該除了我以外還有很多人對這玩意都"望之卻步"吧?!

我每次上台都很慘
免不了 都要一陣傻笑或是緊張的摸頭髮
(這是我的基本動作嚕~)
上次那個"預約旅館房間"的口頭報告
我就在上面白痴的傻笑
沒為什麼 因為我忘詞了...
而且那時候肉包還被我拖下水 也一起忘詞
然後 很糗啊~
兩個人就在上面 "尷尬"起來了
幸虧後來總算是有其中一個人想起台詞
才算是半順利的唸完了。
還有 最絕妙的是老師抽籤叫我起來唸課文
結果裡面有bamboo(竹子) 這個字
我的發音簡直是白痴級的笨~
反正我就是竹本口木子 我也沒法度!!
(>﹏<)

好啦~回到今日的正題上~
(自己又要扯離原本的主題了)

所以我就很緊張+小小的害怕
( ¯ □ ¯ )
因為我的原稿寫的非常的少
而且又沒有任何可看性的內容
又在課堂上聽到別的同學唸的是頭頭是道+文采斐然
我要是不緊張 那才有鬼咧!
即使自己在私底下 偷偷的順了好幾遍稿子
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妙...
(基本上我對於這一次的題目 舉雙手投降)
@____@"

後來老師聽後的反應 竟然是"大笑"?!
(不知道笑點是在哪裡?)
⊙﹏⊙∥∣°
還好啊~
我都已經下台了 老師才開始笑
不然我可能會唸不下去吧。

我把我的小稿子 弄上來
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是哪裡好笑~
我根本看不出來哪裡有笑點呀!!
(可能文法也有錯吧~)

I would like my ideal boyfriend to stay with me for every weekend, and every year we have to take a trip, because I need to go on vacation to get away from it all.
He can tell me what he’s going to do for the day and I tell his about my plans, too. I hope we can share secrets in each other mind.
We can do everything together, and mutually respect and love. He must be care about me very much, and support my decision.

哇哈哈 雖然寫的有夠夢幻的
不過反正是"理想"的嘛!
又不是真的要找一模一樣 超級符合條件的人
所以 如果有符合以上條件的男性同胞
請寫信來 shiue96@yahoo.com.tw 薛小杉收。
(替自己打起廣告來啦?!)

嗯嗯~
那相信大家也很想知道老師的評語是什麼吧?!
今天我的週記發回來了 而老師剛好也有提到這一點
所以可以跟大家分享唷~~!!
^____^"

38 comments
Today you did very well on your oral report.
I like your voice volume, loud and clear.
I like your content, honest and funny.
I like your speech, clear and strong.
Please keep up your good work.

**圖片說明:當純情小紅帽遇上狡猾大野狼....??

。20041102‧晴朗的午後 我睡著了 at日文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