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8:32:40愛 笑 的 貓 =^^=

今日小杉:我的人生根本就是一齣笑話!!

說說昨天的糗事和衰事吧~

《糗事‧走光啦~哈哈哈》

昨天我們有社團活動。
(每個禮拜六都必做的例行公事)
下個禮拜二年級要自己吹升旗
因為三年級學姊要模擬考
而且也是時候要讓我們自己獨立
所以我們昨天就在模擬實況。

結果我因為要拿譜的關係
又不想要 繞一大圈從禮堂的台上走下來
所以二話不說 硬是從台上直接跳下來
結果悲慘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我的褲子滑下來了
但是是用極慢的速度掉落
所以在它墬落地面前 我就緊急的把它拉上來
(硬是想到杜德偉的"脫掉")
哈哈 其實也沒有人看到
不。應該是說沒有人想看到吧!!

發生這種事情 不是我的錯 因為褲子跟人實在是差太多了
我有36腰 34腰 32腰 30腰 29腰 28腰 27腰和26腰....的褲子
其他還有用XL、L、M 分的牛仔褲
真是種類之繁多 不及備載啊!!
可是現在能穿的也只有少少數的幾件
其他的根本就是在衣櫃裡面佔空間 放好看~~
(總而言之 就是只能看不能用。)


哈哈~這件事情是昨天最糗的一件事情了~
說出來 真是害羞!!
^/////^ 臉紅~

《衰事‧夾到手~》

還是跟管樂社有關係
(昨天上午都待在那裡啊~)
在搬樂器和譜架去禮堂的台上的時候
因為不小心被譜架夾到手 而且是指頭
◎有獎徵答:猜猜是哪一指 猜對有獎!!
本藍想說只是想說只是小傷 不礙事
結果 血狂流啊~
還好社部裡面有醫藥箱 所以算是順利的止住血了。

本貓還滿怕血的 不管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 都很怕
之前一年級要身體檢查 裡面有一個項目就是"抽血"
我嚇的咧~結果其實也還好....
(抽一抽 神輕氣爽)→捐血有益身體健康。

現在覺得還是要把傷口包紮起來比較好
因為吹樂器的時候 都會用到那一指 (問題提示)
所以不包起來的話 都一直碰到 會很痛!!

這是我禮拜六記憶最深刻的兩件事情嚕~~
跟大家分享唄!!
^____^"

§ 對神秘獎有興趣的人
請趕快把你的答案貼在留言板上
獎品有限 要拿要快唷~

。20041031‧晴‧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一個人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