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8 19:08:55愛 笑 的 貓 =^^=

。小杉友情聯絡信‧10/28。

最近覺得好事連連啊~
班上又出其不意的拿了秩序第一名 感覺很讚
雖然班季球賽沒有得名
但是我們其實在大家的共識裡 都已經拿到運動精神獎囉!!

記得上次一年級的時候 有一場大家都打的很難過 最後竟然就哭了....
那個時候我也跟著哭 我覺得我們班是緊緊牽在一起的啊!
不要看平常那樣嘻皮笑臉的人
其實他們正經起來 也是很有幹勁的
呵呵 有幾次我都會想 這是怎麼樣一個班級啊?!
形形色色的人 有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習慣
笑的時候 簡直都要把屋頂掀了
但是在團體競賽卻又那麼同仇敵愾。

最近 也才不久之前吧~~
班導說 如果我們畢業的話 她會哭
真的會很難過和不捨吧!!
(我光是現在打字就覺得很心酸)
相處了那麼久 是三年
不是三天 三個禮拜 或是三個月而已 是三年....
誰怎樣 有什麼癖好 口頭禪和[身上特有的香味
都是清清楚楚的了 簡直就是一家人
不,已經是一家人了~~
所以就算 "畢業真好 我終於走出南商了"的想法出現
一定還是會牽掛不下同窗三年的好同學 好朋友吧!

有人問我 如果我們畢業後還會不會聯絡?
我不知道 因為未來的變數太多 所以不急著給承諾
現在不說 是怕以後不能兌現 那不等於開空頭支票嗎?!
所以 要說 不如珍惜 現在大家在一塊的感覺 那不是更好嗎。

在這個班級 生氣 難過 悲傷 都不容易
因為我們會笑 會向前衝 而且不畏懼流言蜚語
現在 我覺得很快樂
要不快樂很難啊~我們班太搞笑啦!!
哇哈哈哈。

**後來我本來是要寫什麼 最後也不知道了 呵呵。

~~~謝謝你們收看本信 小杉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