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8:50:49愛 笑 的 貓 =^^=

懶人‧有理

我覺得人的耐力真是無限
同一張CD 竟然反覆聽了一整個禮拜還不換
都會唱了的說...!
↑不就在說我自己嗎 還繞了個圈說。
----------------
昨天心血來潮想要整理一下自己的桌面.....
其實這件事情 我在禮拜五就已經在腦袋裡構思好了
但是禮拜六不知道是什麼鳥原因 擱在一旁久了也就忘了
禮拜天風和日麗 我睡到日上三竿 自然還是沒有動手去做
(喔喔~看新聞台的你們都知道我不良的一面啦!)

至於昨天怎麼會突然想到要整理咧?!
其實很簡單 只是因為我找不到那遺失很久的擦子
又在昨天的那個時候非常需要它
因此 在東翻西找下雖然找到了擦子 但是我的桌面也一團亂了。
(猜猜擦子在哪?)

我記得上個禮拜二(9/28)是中秋節 
那一天我好像也有整理過一次 不過時間久遠不可考究嚕!!
ㄟˊ~基本上那一天我頂多也是在偷懶吧?!
掃地+拖地=一個小時 好像太快了一點
但是範圍只有我的房間+弟弟的房間 還算OK唄~~

不過~我的失算是因為昨天整理完後 
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亂叫 所以我有吃了“一點“宵夜....
氣氣氣啊~已經千百年沒吃宵夜了 昨天竟然破功了
(都怪我回家的路上看到台南小吃 很想吃 一衝動下整理完後就跑去買了)
呿~~我一定又會復胖啦~~~

*後記:基本上我好像也是心甘情願吃下那些東西的....
所以 今天吃吃 明天再瘦也可以吧?!
↑薛小杉 你之前就是因為這種心態才遲遲瘦不下來的ㄟ!

*擦子掉到桌子下了 難怪一直找不到.....
(我是想啊~說不定它想逃離我的魔掌吧?!)
擦子的計劃失敗啦~哈哈哈哈。→樂個啥勁?

。20041005。氣象預報說有颱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