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1:37:11YeaShiuan

 × 開 心 ﹡)))

 
 

 狠 假 的 我
 
 哈 哈 
 人 要 衣 裝
 佛 要 金 裝
 
 打 扮 起 來
 就 是 不 一 樣


 
 ............................................
 
    
    聽 到 妳 聲 音
    我 好 多 了

    凌 晨 接 到 妳 電 話
    心 中 有 所 牽 動 ,
  
    開 始
    真 不 知 該 說 什 麼
  
    妳 感 冒 了
    好 心 疼 妳
  
    很 希 望 自 己 在 妳 身 邊
    照 顧 妳 …
  
    聽 到 那 句 : 我 愛 妳
    我 害 羞 了 一 下 …
    妳 好 可 愛 !

    p i c
    姐 幫 我 打 扮 的
    跳 舞 狠 嗨 , 那 晚 飆 跑 車 超 刺 激

上一篇: × 願 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