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5:28:44YeaShiuan

 [S] ,, 滿 月 ° °

 
 
 



 我 們 的 愛 情
 滿 月 了 ...
 
 
 

 
 
 ............................................
 
    
    p i c , 廣 告 學 作 品
    
    我 們 今 天 ...
    滿 一 個 月 囉 >3<
    
    記 得 跟 妳 說 【 我 愛 妳 】
    做 出 選 擇 的 那 天 是 4 號
    
    對 ...
    我 們 滿 月 了
    
    還 記 得 半 夜 去 看 夜 景 時
    妳 在 我 耳 邊 說 過 :
    我 們 要 再 一 起 很 久 很 久
    
    我 說 ...
    我 要 和 妳 在 一 起 永 遠 永 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