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2:07:34YeaShiuan

 [S] ,, 想 妳 ° °

 
 
 

 每 天
 反 覆 的 動 作
 已 成 習 慣
 
 好 想 好 想 妳
 我 的 公 主 ♥


 
 
 ............................................
 ...
   
   
    我 想 妳 我 想 妳
    我 想 每 天 都 有 妳
    
    每 天 都 可 以 抱 妳
    每 天 都 可 以 親 妳
    每 天 都 可 以 鬧 妳
    
    每 天 都 可 以 讓 妳 抱 著 入 睡 ...
   
    幻 想 好 多 未 來 日 子
    天 天 都 有 親 愛 的 妳

    這 種 幸 福 的 日 子
    成 為 了 我 追 求 的 目 標
   
    希 望 這 日 子 快 快 到 來
    
    嗯 ...
    我 承 認 我 莫 名 其 妙 的 愛 妳 這 麼 深
    我 承 認 我 變 的 很 黏 很 黏 妳
    我 還 承 認 ... 我 是 超 級 愛 哭 鬼 啦 (!)

    原 因 全 都 是 因 為 我 愛 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