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01:19:30YeaShiuan

 [S] ,, 挑 逗 ° °

 
 
 【 限 】
 
 未 滿 1 8 請 勿 觀 賞

 不 過
 我 知 道 沒 人 會 聽 話
 
 
 .....................................
 
      
   微 亮 的 房 間 ...

   我 的 吻 由 嘴 唇 一 直 移 到 她 的 下 巴 ;
   落 在 她 頸 側 的 敏 感 帶 ... 

   食 指 沿 著 她 呼 吸 急 速 的 胸 膛 往 下 ...
   越 過 小 腹 ...
   一 直 到 她 發 燙 的 雙 腿 間
   用 拇 指 在 她 敏 感 的 私 處 輕 輕 的 揉 弄 著

   肆 無 忌 憚 的 我 在 她 發 燙 的 身 上 遊 走
   我 親 吻 著 她 敏 感 的 耳 垂

   吻 著 吻 著 ,
   情 不 自 禁 地 伸 出 舌 尖 , 撩 弄 她 的 耳 窩
   感 受 她 的 情 慾 高 帳

   我 更 快 速 的 吸 吮 她 的 耳 朵 ‥
   這 就 像 一 場 玩 不 膩 的 遊 戲 ; 永 遠 誘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