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4:30:46兇狠壹武惡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下班11點半跟小菁討論要不要洗車

我的車都10個月沒洗了  髒兮兮

可是小菁很屌耶  1星期洗一次 還一洗就洗1.2小時  

我的媽呀  我洗30分鐘就覺得久了


還跟小菁在抱怨 洗那麼乾淨

還不是讓小逼騎不然就給小逼當司機  悲哀的勒

都不能拿來載女朋友  哼哼  =v=






就在公司那洗洗沖沖的  哈  超好玩

半夜就2個人在公司玩水洗車  冷死了

我還根本不會打臘  小菁跟老爹狂笑我

老爹還真拼耶 上完晚班又要上大夜 

不過大夜超好賺的  晚上才幾台車 很好混時間還能睡覺跟玩電腦  

小菁說 只差沒電視了!!



洗完還跟小菁在那邊比誰的車亮


小菁: 妳看我的車牌有打臘很亮吧

我:  我的也有阿 比妳亮  〔勝利〕

小菁: 居然比我亮 一定是光的問題

我:  不過妳車身比我亮阿  不公平

小菁: kiki的車身好阿 哈哈

我:  明明就妳的是白色所以看起來很亮  

小菁: 好拉好拉 平手 



小菁說 洗乾淨亮晶晶 很有成就感

我就很嗨的  對阿對阿  我的車亮晶晶耶




後來小逼騎朋友的車來公司找我


我心情超爽的  車亮晶晶


哈哈哈  大家也去洗車吧  心情會好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