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1:38:08

上了。





剛吃完飯
我們就在討論工作的事

哎呀呀
阿姨他們都說叫我跟他們一起去做
但是我比較想跟老大一起呢


真是
兩難...




然後我們散步到全家
他們兩個先填資料
我沒有


因為我明天要先回早餐店找老闆


:D





回到家
跟姐看了一下鬼片[嚇死鬼]
我都快被嚇死了
= =


真是的



然後阿
就接到老大的電話
他說我上育達了
他也是
怡靜也是


我就開電腦
查了一下豬油的(|||)

沒想到他也上了
(嘆)


唉唉
如果他二衝
沒進三重商工夜間的話

老大就慘了
就要面臨
跟豬油同班的危機了
因為那機率一定很大阿

商經欸
才開幾班?


還好我是應外
好險

但是跟他同校還是很無言(淚奔)



管它的
希望他能進三重商工囉



而且
從他家要到育達也不方便阿
還要轉車
多多多多麻煩阿阿阿阿


暑假
我就要搬去跟表弟他們住了
在新莊
體育場附近


那裡有257可以搭到育達


以下是路線表:


中原路 → 中平國中 → 新莊高中 → 中和街口 → 中港 → 中港路口 → 正邦社區 → 財元戲院 → 復興路口 → 台北醫院 → 省立醫院 → 思源路 → 頭前 → 金陵女中 → 中興街口 → 五谷王廟 → 重新大橋 → 西門國小 → 護專 → 內江街 → 西門市場 → 寶慶路 → 博愛路 → 台北郵局 → 台北車站(忠孝)一 → 行政院 → 捷運善導寺站 → 台北科技大學 → 中山女中 → 中央日報 → 中崙 → 台安醫院 → 台視 → 美仁里 → 光復南路口 → 監理處 → 京華城 → 東興路 → 興雅國小 → 五分埔住宅 → 國民住宅 → 松山路口 → 永吉國小 → 永春里 → 永春公寓 → 松山商職 → 松友新村 → 奉天宮 → 鎦公國中 → 福德國小 → 成福路口 → 成福路一 → 玉成公園 → 香檳新村 → 忠孝醫院(同德) → 仁愛國宅 → 南港公園 → 南港公園一 → 南港國宅四 → 南港國宅三 → 南港國宅二 → 南港國宅一 → 南港公園一 → 南港公園一 → 南港公園 → 仁愛國宅 → 忠孝醫院 → 香檳新村 → 玉成公園 → 成福路一 → 成福路口 → 福德國小 → 鎦公國中 → 奉天宮 → 松友新村 → 松山商職 → 永春公寓 → 永春里 → 永吉國小 → 松山路口 → 國民住宅 → 興雅國小 → 東興路 → 京華城 → 監理處 → 光復南路口 → 美仁里 → 台視 → 台安醫院 → 中興中學 → 中山女中 → 台北科技大學 → 捷運善導寺站 → 行政院(忠孝) → 台北車站(忠孝) → 重慶南路一段 → 二二八和平公園 → 衡陽路 → 西門市場 → 西門國小 → 重新大橋 → 五谷王廟 → 中興街口 → 金陵女中 → 頭前 → 大眾廟 → 新莊地政事務所 → 新莊體育館一 → 財元戲院 → 正邦社區 → 中港路口 → 中港 → 中和街口 → 新莊高中 → 中平國中 → 中原路



有點花
XD

就是這樣
嘻嘻


到時候要和老大約
看做幾點的車
我們就能一起去學校了


真棒 =ˇ=

報到那天
我要先去找老大
然後一起搭去美仁里那站[育達]
哈哈





明天老大要先送瑋瑋回淡水
我要回早餐店找老闆

老大晚點要問他姐說
禮拜天去看星光大道錄影的事

OH YA
真是太棒了

因為老大他姐有朋友在那工作
好爽呀:D







剛有想到要打什麼
忘了 = =
算了管它的






看星光大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