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06:17

對 原來如此

厭倦了妳那瞧不起人的表情


也不屑了
撤徹底底的


妳總是很自以為



我像極了白痴
每天當小丑給妳笑
我為的是什麼?

我像極了白痴
興沖沖的想要拿我剛拿到的歷史考題要給妳看
可是
原來 妳早就有一份了
而且妳沒告知我

彷彿想說我考的好不好也沒差?
或者是 妳只想要妳自己好就好了


我像個白痴
妳說錢我付我就付
只因為妳不想花妳的千元大鈔

我像個白痴
只因為妳覺得別人借我們的雨傘很多於 所以妳叫我帶回家
然後我就帶回家了

一開始原本要讓妳帶回家的 是想說在下雨 怕妳回家淋濕
只因為 我們到了屏東之後地板是乾的 高雄應該也沒下雨 所以妳覺得雨傘很多於 然後要我帶回家


妳心情不好
擺臭臉給我看
我心情不好
我還是以笑對妳


我是不是真的是個白痴呢?
或許是


原來對於朋友太好
真的就是像個白痴

是說
對於像這樣的朋友那麼好

是白痴




上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