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46:39

這些日子


結果就是
我和他(薛)分了

我知道這樣很傷
但是
如果不分會更傷
畢竟
我不愛他
如果他知道了他和一個不愛他的人在一起
我想也不會多開心吧


現在
你幸福就好
你和你女朋友要好好的
這樣就好



然後
和兔子在一起沒多久 ..

分了
是因為另一個女生

因為你們喝醉之後的作為
這樣算是背叛?
或許是吧


但是
你們也分了..
兔子
你說
當初要是你沒有和你朋友他們出去
我們大概現在還是好好的 ...
或許吧
你說 ...
你其實很想挽回我 ..
我聽了
真的很不知所措 ...


小冰
和兔子分了之後
你對我的好
沒有改變過
你依然關心著我
為我做了許多歌曲
彈給我聽唱給我聽
都只是為了我
你的好
我很感動 ...

但是
距離真的很大的一個問題
原本
我還以為我可以等你從德國回來的..
但是
你的作為卻讓我沒有安全感
讓我是如此的不安
又加上一些事情 ...



當下
大頭在喜歡我
小冰在喜歡我
兔子在挽回我
然後...

我選擇了和小冰分開了...
或許是你真的承受不住吧
從德國就這樣跑了回來
我很訝異
但是
也真的很開心你回來了



我接受了另一個人
聖文

他是一個真的對我很好的人
我也很愛他
是真的
他對我的好絕對不輸給他 (薛)


我常在想
我做了那麼多決定
有沒有後悔的感覺
我覺得
是沒有
而且慶幸吧


慶幸自己現在是幸福的

如果現在
我還跟兔子在一起
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現在
我還跟小冰在一起
他回來了
我們應該會開開心心的吧
但是我想
如果我陷再還和你在一起
你就不會在德國待不下而跑回台灣吧...


但是
現在都是好朋友

就是這樣


愛情的路上多坎坷
但是慶幸的是我遇見了你


上一篇:我遇見了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