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1:45:19

感覺

對於你,還是有著喜歡的感覺

曾經
感覺,很深很深
現在
感覺,很淡很淡

就這樣的
隨著時間,隨風飄釋

該淡忘了

那天
你說的話
我還記得


曾經
你說過什麼
曾經
我們去過哪裡

曾經
我都記得


你的事情
我都記得

不敢忘
也不想忘


只是
想要
把它放在心裡

回憶,擁有就夠了吧 …


或許我可以試著釋懷


兩個月
你等我


相信我,很快就會好的



今天
是分手的第十五天

我要學會淡忘

是你
讓我學會愛人
也是你
讓我學會釋懷



你,雖然這樣傷害我
但是
不恨

現在,說好聽點
是想跟你當朋友

難聽點就是
我還喜歡著你
想關心你,想在你身邊
就算我的身分,僅止於朋友
這就足夠

這樣就夠了
我不敢奢求太多


現在
好朋友,是最好,也是最壞的
選擇





上一篇:曾經很愛你

下一篇:我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