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2:20:13Shiuan

叫檯!? 08.03.27


肚子飽飽的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一路上有.....
我。阿D。小孟。
辛普森。佩珊。小樂。

電梯裡。。。
小孟:他家的魚是”蘭技”的喔!!!
(對著樂說)
軒:我知道那裡不是很好,可是....
(被打斷了!)
哈~~~蘭技。
(聽到小孟這樣說,大家都笑了!!因為聽起來像”男妓”)

樂:這樣說好像開妓院的!!
佩珊:牛郎店,妳一定都說『我要叫檯,Fish!!』

哈哈哈!!!!(又是一陣笑)

=======================================

房間。。。

佩珊敲門進來。。。
佩珊出門前.....

佩珊:阿軒!!
軒:嗯?!(轉頭)

佩珊:我要叫檯,我要貝殼!!!(關門)

阿D:哈~那我要海豚!!
軒:那有誰要鯨魚???

========================================
這幾天,
不知道怎麼了!!
大家的笑點都在”魚”的身上~

每天也不免被大家虧幾句!!
但是大家高興就好啦!!!

先說好囉!!!!

如果要叫檯.....
鯊魚,九孔,隨妳們挑!!!
但是不能叫魚喔~~
只有我可以,他是我的!!!

上一篇:血光!? 0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