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41:00Shiuan

誘拐未成年少男?! 08.03.25


08.03.24 昨天。。。


一天的疲勞轟炸結束~~
回到宿舍,準備要出門覓食。

遠方傳來。。。

氣球:陳微軒!!! 給我看魚!!!
(跑來房間。。。)

軒:在桌面,自己看~

氣球:就是他喔!很可愛啊!!!!

軒:嗯~每個人看到都這樣說~

氣球:他幾歲啊???

軒:大我們兩歲。

氣球:騙人!!!我以為他是國中生耶~

軒:˙˙˙

(氣球踏出房門。。。)

氣球:陳微軒誘拐未成年少男!!!!

軒:(驚!!!) 不要亂講啦!!!!!!!

=========================================

跟小湘出門吃飯。。。

才剛出一舍門口不久~~~

氣球:陳微軒!!!!!

(是氣球在九樓的小陽台喊~)

軒:幹嘛~~

氣球:誘拐未成年少男!!!!

軒:(驚!!!)

我不敢再回話,
看看四周。。。
還有人,不過還好是吃飯時間。
真恨我們住這麼高~

=========================================

我真的沒有!!!
而且,
真的未成年的是我吧!!
很無辜~~

氣球,
妳才是真正誘拐未成年少男的人吧!!!
妳們家的那位先生,
還沒18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