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39:51Shiuan

請問蕃名~~08.03.22

在圖書館借一片...

名字的影片!!!
(標題~)
剛剛才看完。。。
有點氣!!!!


我們不是換名字,
是恢復姓名!!!

我們不是異類,
不要用有色眼光看我們~~

換證免費,是你們的最低的良心
何必這樣自以為!!
不要因為我們跟你不同,
就這種態度!!
我們沒有讓你們欺負的本分!!

我們名字是這樣,
不是"見記事欄"!!
長又如何?
多又如何?
要讓我們恢復就應當做好!!

======================================

我。。。
知道我不是血緣正統的PAIWAN,
我沒有傳統姓名,

我到哪裡都可能會被人不認同!!
漢人的眼中,
他們說,『你是原住民!!』
原住民眼中,
他們說,『你是白浪!!』
我知道。。。
這是我身分的缺點~

但,
我也能站在這兩個角度上,
看這個世界~

我身上具備兩種文化~~
別想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