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7:47:42Shiuan

可愛~~08.03.18

中午,捐完失敗的血~
回到宿舍~~

那個賣甜甜圈的辛普森,幫我開機了~~

我沒動它~

但是小孟,苙茵,阿念都來了~~
要幹嘛呢?!?!

只是要看我的桌面~~~

『這就是他喔~~好可愛喔~~』

這是她們對”寶貝”的結論~~
聽到,我也很開心~
因為真ㄉ很可愛啊~~~

============================================
下午,
陪阿D到體育組,
事情喬完後~~~

阿D說:筱瑋姐,這就是欣賞你們工讀生的那位!!
(我傻眼~)
筱瑋姐:喔~XX浩嘛~~怎麼會欣賞他???
軒:不覺得他很可愛嗎??
筱瑋姐:嗯~妳臉紅了耶~~


欣賞又沒錯~~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