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7:36:01Shiuan

我很勇敢的~~08.03.18

今年,

我終於。。。

可以捐血啦~~~

=====================================
我很興奮的跑去了~~
我的第一袋血耶!!!
可以救人的血~~~

但是抱歉沒成功~~
流了半袋的血,沒用了!!

那個護士姐姐沒用好~~
第一次血不流ㄌ,
她又在裡面戳了一下。。。有點痛~
嗯~~我知道,沒關係,她也誠實說了~~
第二次血又不流了,
整個腫起來了,
旁邊的同學比護士緊張,
旁邊一個四技男生,整個傻眼!!
只有我這個被紮針的。。。
最鎮定~~我很勇敢的~~~

換了個護士~~
(她說:已經找不到血管了!!)


我們放棄了!!

我只能有個檢驗報告!!!!

PS:我以後別再用左手捐了!!!!
腫起來後ㄉ結果!!!
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