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5:33:13Shiuan

請停止了! 好嗎?! 08.03.06

吵架,是個不好的傢伙!!!

自己不開心,
對方不開心,
周遭的人更是不好過!!!

===========================================================

今天,
魚說:又吵架了!!!

真的覺得我們真的很像,
因為我也是如此!!
家裡的他們,
從我這次離開後,還是沒好轉。

心情,我能體會,
只能不讓你過於悲觀,
雖然,我做的不是很好,
畢竟,聽到這樣的事,還是會想到自己這裡,
也心情變得沉重起來。。。。

但是,
我是個不好的示範,
只是在消極的逃避罷了!!
裝作這一切沒有發生過,
傻傻的,呆呆的
最好什麼都不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