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3:12:35Shiuan

度過期末考!? 08.01.21

期中考時,

我乖乖的在房間讀書,

是棠棠的電腦製造聲音陪我度過!!!

成績,雖及格,但SOSO

不是它不好,是我好不適應!!!

===================================

我的期末考,

房間換了,但我還是待在裡頭乖乖讀!!!

BUT!!!!

從前一個禮拜六一早開始,

我做國文試題&國防報告,

就跟小魚聊了一整天。。。

很誇張的一整天!!!

還沒結束。。。。

我們兩個都是在期末考的人,,

結果,

簡訊幾乎沒停,

看書→考完試→魚睡死了!!!哈哈!!!

他真的很會算時間,

每次中午補眠都會在同一個時間把我嚇醒!!

魚是個超準時的鬧鐘!!

幾天下來,

隔壁床的小豬說"我發現妳每次醒來都在玩手機耶"

對面的辛普森"妳很忙耶,每天都有簡訊"

===================================================

對的!!

這次期末是魚陪我度過的!!

<雖然每次都默默的消失>

成績,,,還不知道

等下禮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