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49:03Shiuan

南島舞集 07.11.23

今天晚上,
”南島舞集”受邀來我們”慈濟”表演!!

先讓我驚訝的不是表演...
是人...


洪濬,他是我算是從小認識的男生,可以說是學長!!
   雖然沒有頂尖要好,但他主動打招呼還真讓我嚇到。。。
   跟他自拍,聽到很多羨慕的噓聲。。。
名仁,好久沒看到他了,以前國中同班時總覺得他是個小孩,
   現在真想說"孩子,你長大啦!!"
某學弟,我記得你,但我真的不是忘了你的名字,是我從來都不知道,
   不過,你還認得我,我真的有嚇到!!因為你是我學弟,
   是國小的事了吧!?
小柔,我後來才發現妳,因為不知道妳也會來,
   不過還好哥哥有說我在花蓮!!
遇到他們,我真的很訝異...

說真的,他們的表演超讚!!!
洪濬,我想可以拿人氣獎了吧!!哈哈
不過,他真的跳的超帥,超有力道,殺到不行!!
但是不專心,一直偷瞄,是因為看到認識的人嗎??!!
眼神都不知道對到幾次了!!

今天看表演,
也有種跟老朋友敘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