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18:49- 麥麥

只記得帶這顆單純的腦袋出門








     

                  昨天有夠衰的衰阿‵
                  回到家才發現__
                  我忘了帶鑰匙 !!
                  好險鄰居的阿嬤也回來
                  要不然、
                  我不知道要在外面吹多久的風
                  後來我叫我爸回來幫我開門
                  等他等了有夠久的阿’
                  而且還被唸-ˇ-
                  我又不是故意要忘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