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2:48:22 蕭軒

寒假生活日誌

下一張(熱鍵:c)

寒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下週就要除夕夜囉!
想想剛放寒假那幾天,
不知道怎搞的,每天都跟同學去夜聊到天亮。

哪有那麼多事情可以聊阿~

這幾天跟高中同學聯絡一下,
才知道有些同學都考了轉學考。
考上了台藝大、高師大、實踐,
每個都好厲害ˊˋ
我卻還是在樹德,不過沒關係!
因為如果在考下去永遠畢不了業XD




寒假一開始找了一堆求職網,
也投了無數的履歷表,
結果有被通知的都是一些怪裡怪氣的工作,
不是有業績壓力就是要長期或者是太遠。

後來只好每天當宅男,
在家裡玩玩FB。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就像這棵小樹一樣,
在電腦前晃ㄚ晃。

這次期末考很高興得了第二名,
我以為不會前三名。
終於在最後一次的衝刺有了好名次。

因為已經大四了,沒有下學期的名次了。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留在樹德,
因為我延畢一年XD




之前跨年的時後車禍的傷,
害我好幾天沒洗澡,
在1/17日終於用了好多層的防護去洗了澡。

讓我感覺到能洗澡真是一大享受。

過了好幾天了,我的小母指終究還是彎曲的。
整個是彎的,而且還會痛ˊˋ




最近洗澡都像在開趴踢,
因為我的蓮蓬頭換了眩光蓮蓬。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超酷的阿,
會隨著水溫的變化而有不同的顏色。




開學後之前我們通識課的舞台劇"俄羅斯遊戲"
要去東海大學演出喔,
老師還說要我在寒假學會"烏克麗麗"卡鈴卡那首歌。
大家可能不知道,因為那首歌是俄羅斯遊戲舞台劇中的一首歌,
可是我根本完全不會彈阿,
而且現在小拇指沒辦法按弦,
所以可能無法練好了ˊˋ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烏克麗麗小吉他,它超小的,超可愛。
跟一般吉他不同之處,除了體機小外,它只有四條弦。




之前去7-11聊天,
結果在玩真心話到冒險,
後來栗子輸了,
它必須跟店員跳豔舞。
整個過程超好笑,
大家看以下影片就知道。



哈哈哈,是不是很北七阿!



最近也收到一個人生的階段信件,
就是兵役體檢單!
而且同時間,好多人都去體檢了。
台灣阿兵哥是有那麼缺乏嗎?



下禮拜過年大家可以來潮州年街夜市逛街喔!
超大的夜市,從中午就開始到凌晨都有擺攤。
從除夕~初四,連續五天。
歡迎大家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