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47:58 蕭軒

最近都摸黑洗澡+大便!XD就北七

浴室的燈似乎故障了。

有時好有時壞!每當凌晨要洗澡時他就壞了。
早上、下午它又恢復。

是在整我嗎?

害我要洗澡都摸黑,整個洗的很不起勁。
害我拉屎也要摸黑,整個拉的很不暢快。

但是這也有好處,因為我三、四月份的電費是有史以來最貴的!?

就北七(台)987元,你說是不是"就北七"。


現在浴室燈時好時壞,讓我省下浴室的電燈費+空調費。

但是這可能只占電費中的一小部份,因為大中電費就是"冷氣"!



這是啥麼鬼天氣啊?悶~熱~黏

真的是"就北七"的天氣。

我房間裡現在是「生態園區」!



因為有魚、有花、有草、有蛹、有人。
整個就很"大自然"

毛毛的成長史



希望過幾天能有蝴蝶出現!
在我睡醒時能看到他在我身邊飛舞:D

結果不是蝴蝶,是娥= =


最近也開始參加一些莫名奇妙的比賽辣!希望能藉此得一些獎,賺一些小錢!
還有啊!新一代設計展將到來嚕!

5/14、15、16系上將go台北三日遊。

第一天:自由行(搭車到台北自行解散)
第二天:自由行(當代藝術館、台視攝影棚皆自由參加)
第三天:新一代(一定要去的)

所以為了要去台北,所以要存錢辣!
不過剩下一個禮拜了,我看要存錢也存不了多少?!哀




期待下禮拜的台北三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