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59:28 蕭軒

藝校老師CALL ME

今天下午在工作室

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藝校老師打來的


但是我不知道他是哪位老師?



就說:是子軒嗎?
我說:對阿

我就跟我說問我寒假有工讀嗎?
我說沒有
他說我會不會做FLASH?
我說不太熟耶!

我說我是拍影片的

他就問我現在讀哪?
我說樹德科大數遊系

他就說那你怎麼不會FLASH呢?

他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接CASE!是三商美邦人壽的廣告片頭製作

我就說!我怕我做不好耶!

我就問他怎麼會推薦我?他說他有看到我藝校的畢製,覺得很有創意︿︿





但是


我還是猶豫

於是我就推薦了藝校同學給他!
逸珊~



後來逸珊也答應他了!︿︿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