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3:07:11 蕭軒

今天忙碌天(拍片+闖鬼屋)

早上一大早就出門去學校拍片了
因為要趕著再禮拜一剪接完成,星期二交件



真是大忙阿~~

第一次導跳樓戲碼,還真是難抓角度
在7、8樓高的地方= =也太高了吧
可怕極了~~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有做出一模一樣的跳樓場面!

但是~好像畫面不夠耶!!天ㄚ~~必須要靠後製技巧來掩飾了。加油



還為ㄌ要做出推軌的效果,拿電腦椅來實驗
發現效果並不是很好,最後只好搭上機車,反坐,在拍
不過反坐真的超刺激的,後來檢查所錄製的影片時,都是我的叫聲,哈哈哈


今天要感謝"該"、"u-lin"、"維娜"的友情演出
還又辛苦工作人員"小崴"、"小鉛"、"咖哩"、"我"
哈哈~超級累的吼!




從早上9點忙到下午6點收工,累


累完了,當然要去high一下。


就是今天晚上的鬼屋(鬼蹫)應外系舉辦的

超讚的!!!

靈堂整個有嚇人

超像的~~~~GOOD



還有被一個假人給嚇了!!
一隻假人的腳

我以為他是假的

沒想到是真人拿假人的腳誤導旅客



= =

害我被嚇死ㄌ~~~

不過最慘的事咪咪安

整個被嚇到倒在地上~哈哈哈



小鉛>>蕭軒>>咪咪安>>小崴>>咖哩(路隊順序)
排了三個小時~超久的
不過很好玩~~超想玩第二次的



但我想如果去玩第二次應該會排到凌晨吧!
聽說去年好像就排到凌晨了!!超久的


鬼應該都睡著了吧= =


ㄏㄏㄏ

明年繼續闖鬼屋~GO

萬聖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