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00:48:19 蕭軒

哇靠~好多明星!棒棒堂GO麵絕活(有影片唷)



96/03/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大早!都沒睡覺,就要準備做火車到桃園日本舞老師家換和服。



凌晨3點多我從BB他們房間拿剛完成的櫻花樹頭套,準備爬窗戶出去。

好冷~~~爆冷


到圓仔他們家!小歇一會兒。


睡到5點左右,我們就拿著東西到員林站撘車了。好冷唷

我們搭到桃園火車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日本舞老師家~~我們趕緊換好衣服,因為老師還有事要忙。
所以我們也沒有耽誤很久的時間~~就換好衣服就走人了!!




屁凱~開車載我跟圓仔到光啟社攝影棚~~中午12點

我去了攝影棚~~超級冷!!冷氣超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還看到比莉姐唷~第一號明星,哈哈
(我以為他是第二位評審,後來調查一下他並不是評審,害我高興一下,因為他很喜歡搞怪,我想我的表演一定會討喜他)

過了一會兒~小偉&阿罵&王傑也來了!!










阿罵開始幫我化妝~~整ㄍ就很有化妝師的FEEL。哈
棒棒堂的化妝師還以為阿罵是專業的化妝師。有像唷!



在化妝的時候還看到一堆棒棒堂男孩耶!!哈哈
他們也被我的妝扮給嚇到了~~ㄏㄏㄏ

後來ㄚ頭也有來唷~~~整ㄍ聲音就很嗲
不過現場聽比較不會噁心~~電視上比較噁心

還有一些新加入的底底唷~~

好多棒棒堂男孩~~都本人比較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一堆明星~~棒棒堂男孩,ㄚ頭,彤彤,MEIMEI,ANDY,黑人,小米,容嘉,陳純真,某某主播,藍波老師,GIGI,孫燕姿

孫燕姿是錄上一集的節目~~整ㄍ就很多保鏢保護

剛開始還不太認出來是孫燕姿~~後來仔細看才認出來



哈哈

小濱原本還認不出我來~~後來才過來跟我說話(中華藝校學弟)

他還給我&王傑餅乾,不知道是忘了給阿罵還是怎樣?

(阿罵超生氣的)哈哈~~因為他竟然沒給他餅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錄影陸超久的~~好累!

MEIMEI還問我是男是女~哈哈

ㄚ頭很親切~~彤彤很酷

小米一來的時候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叫蕭什麼的~~
我說對阿~~他說他有在網路上看到我的影片~~哈哈

敖犬還說我很酷!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錄影的時候~~整ㄍ就很緊張!不過也還好。
自我介紹根本就是亂說一通~~哈哈超語無倫次的,不過很有笑果






跳日本舞的時候~~整ㄍ就是全場大笑一直笑~哈哈哈
後來我的頭套有一對對聯,我請小米和蓉嘉來幫我拉



結果他小米一拉,太大力壞了~~破了,我傻眼~~不過還滿好笑的
而容嘉是把整條對連拉出來~哈(青春KUSO秀絕活,棒棒堂要你來吼)

後來小濱還下來跟我PK日本舞,阿偉還裝成一顆櫻花樹


大家要看影片就知道~~超白癡的




後來頒獎的時候我沒有得名~~但是我早就料想到了



因為第一名的HRC跳街舞的,藍波老師認識他們。
而第二名的彈鋼琴的麵絕活公司裡面的小姐都很愛他。
而第三名的蒙眼打鼓的,才是真實的絕活。



哀~~~算了吧!!

不過我還是可以上泡麵的封面唷!!哈哈哈
大家要去買唷~~哈哈哈

 

小米還說我很敬業~~沒錄影時還一直嘟嘴~~哈哈
GIGI說我很讚~~還說原本要給我前三名的,但因為藍波老師說要有選有長時間練習的。

不過沒關係~~我至少有讓全場都開懷大笑~~

這樣就夠了!!這是一個學習的經驗咩~~下次有比創意的比賽再去參加吧!!可能我這次比錯才藝了吧!!因為要有絕活的FEE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我就跟GIGI拍了一張照片~~但失焦了,哈哈



這次都沒跟誰要簽名~~因為很怪!!裡面都沒人要簽名~~這樣怪怪的

而且范范也沒有來~~因為他去錄新專輯!

4月3日撥出唷~~大家記得要看唷~~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日本舞老師˙林阿罵˙圓仔˙王賊˙小偉˙屁凱˙BB˙泡麵˙妹妹˙青芳等...的協助,陪我做道具,陪我去錄影,幫我找老師等...謝謝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