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22:31:01 蕭軒

今天回宿舍了!~煩

我今天一大早起床整理東西準備返回學校宿舍~~

東西真多,重死了

我到學校的時候~~~開始整理東西

後來我才發現,我ㄧ堆東西被偷了


我的儷仕的洗髮精+潤髮乳+寶貝蛋+另一瓶洗髮的產品=全新

電腦的延長線+我比賽得到的電子狗+空白光碟50片+吹風機=都被偷了

2000元超過了~~~都被偷走了


一定是宿舍裝新的電表之後門沒鎖,有死賤人廢手的乞丐近來偷走了,
祝那位人士,

用了儷仕洗髮精頭髮掉光變禿頭
用了儷仕潤髮乳潤到頭凹一個洞
用了寶貝蛋頭髮捲的像非洲難民
用了延長線電線走火然後被燒死
用了電子狗突然變電子貓被嚇死
用了吹風機吹到頭髮斷掉打死結
用了空白光碟被警察抓去關到死

希望那個人被以上這些詛咒咒死~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