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0:54:18 蕭軒

今天花了好多錢卻買了兩樣東西而已!!

今天拿到第七個紅包

跟往常一樣
一拿到錢就是找地方花

後來買了一件EDWIN的牛仔褲<2350元>
還有一件迪士尼米老鼠的衣服<500元>
原本是買一件原子小金剛的T桖,可是回家穿時太小件了
可是店家只剩下兩種SISE了,另一件我穿起來又太大,
所以只好換成米老鼠的了,後來回家穿的時候沒想到又太合身,
結果..........................



我竟然跟我姐一人拉一邊,我拉領口,我姐拉衣底,兩個開始拔河比賽
試圖要把衣服拉長拉寬一些,哈哈,果然有效耶!!

因為降子就不用再拿去換了,免的被老闆說閒話~~ㄒㄒ


還夾到一隻四眼天雞的娃娃,太厲害了(我),我只花30元唷!!
超可愛的雞丁~~I Like

今天總共花了三千多的錢在食+衣上面!!

紅包一瞬間減少了三分之ㄧ.......................可能是紅包的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