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22:51:37 蕭軒

今天補習翹課

>>>>>>>>>>>>>>>>>>>>>>>>>>>>
2005.11.13(日)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結果就只好坐九點的自強號去高雄
到高雄都快9:40了
補習時間是9:00
於是我跟配魚約好在火車站的麥當勞裡面
就一起去補習了!!
>>>>>>>>>>>>>>>>>>>>>>>>>>>>
到了補習班約10:00
是上物理課
看到那老師就想吐
長的一副噁心巴拉的外表
感覺就會誘拐小妹妹
噁到爆
跟本不想聽他的課
後來我們就有點不想上他的課
到了10:30分中途下課時間
我跟瑜珊,配魚就不想在繼續聽下去了
就收拾東西
翹課去...............哈哈
>>>>>>>>>>>>>>>>>>>>>>>>>>>>
後來我們翹到了阿貴家
再去阿貴家的時候還遇到一個怪計程車司機
因為我是坐前座
司機就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說:我們要去50層樓那裡
司機就說:喔~就51層樓樓下ㄇ
我心想:好ㄚ,想跟我比耍冷
我說:我要去(101-1)÷2的那一樓
司機:去那邊幹麻
我說:我要去50層樓樓上繼續蓋102大樓
司機:你要蓋台灣第一高樓押
我說:黑押,那當然嚕!!
他還說啥ㄇ我有作家苦苓的味道
說我以後會很紅
殺咪壓~~~苦苓(奈a安捏)
我看他才有蔡頭的味道ㄅ
殺咪苦苓
哼~~~~~~~ㄘㄟˊ
>>>>>>>>>>>>>>>>>>>>>>>>>>>>
後來我們到了阿貴家
我忘記在17樓還18樓了
我們就先到了17樓
然後故意打電話問阿貴說
你們家是在幾樓押
我們待會去找你
~~~~~~~~~~~好機唷
後來他說在18樓
於是我們就到18樓
的門外
,,,,接下來我們就說我們到了
他就說怎ㄇ可能。??
後來他開門才驚嚇到
ㄏㄏ
>>>>>>>>>>>>>>>>>>>>>>>>>>>>
到了中午
我,瑜珊,配魚
就到火車站等名君
要一起去吃麥當當
等著等著
名君到了
他跑向我們
後來我們發覺阿梅竟然出現在她身後
蛙哩勒
怎ㄇ又是她(阿梅)
昨天才被驚到現在又被驚一次
後來原來是阿梅要去看展覽
巧遇我們辣
嚇死我ㄌ
>>>>>>>>>>>>>>>>>>>>>>>>>>>>
後來我們就去吃麥當當ㄌ
死店員爛店員
服務態度爛到爆
於是我們就當通報者
跟他們的上一級人員說
某某某的態度不好
我還去指認勒
因為真ㄉ是氣到
所以才會去指認
服務態度真的是很爛
想一巴掌給他ㄕㄞ下去
靠妳媽的逼~~~~~切
他怎被被主管罵了
哈哈哈~~~~~~~~~~~~爽
>>>>>>>>>>>>>>>>>>>>>>>>>>>>
而且我今天還拿到了
雞丁的玩具唷
超級可愛的
轉轉轉
哈哈哈
Q阿
買兒童餐送的
真想要有一整組
一整組有八個
都很可愛~~~~口愛捏
下次要多吃兒童餐
而且要盡快
因為好像要截止了
要快狠準~~~~~~~~~ㄏ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