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3:51:58咩 ღ 宝

那些年

十四歲的那時候

我們真的好年輕,好無憂無慮

做很多事情都不用想很多的後果

很快樂,包括那時候很喜歡妳的我。




幾年了,聽到妳的聲音還是很開心

我最喜歡的人不曾離開很遠過

有人好好照顧著妳,也很開心



你說過我以前用嘴巴騙到妳的

其實,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

但是很幼稚,卻很真


看到留下以前的紙條

已經七八年過去了


每次看到,都會小小笑一下

我們好青春,因為我們有過很多回憶



也只有那時候,喜歡妳

所以很多事情都因為妳而改變


國中上課睡覺打撲克

最後卻最期待你從前面傳紙條給我


暑假,最希望妳和我說要出去玩


高一,想衝到前十名就有和妳出去的資格


好多好多,因為妳在轉


到現在,感覺以前很重要的東西

突然沒有了,藏在心中最深處

看完九把刀的電影


我很想跟妳說這些


謝謝妳,我有很多珍貴的回憶

也謝謝妳,我現在看感情很淡了

沒有一個,讓我這麼努力去追過的女孩兒

也沒有一個,取代在我心中妳的位置







謝謝
(悄悄話) 2011-08-26 01: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