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23:32:49Ciela

活出‧夢想

很久沒回來了呢,換了封面,也像是換了一種心情

最近... 常常想著夢想與行動這兩件事

我有很多理性實際的朋友,有人為我分析現況,有人笑笑的說想扁我
也有一些人很羨慕我,說佩服我,甚至感嘆起自己生活的受限

因為我那樣恣意而為的人生態度嗎?!怎麼說呢,其實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特別勇敢

我只是跟著感覺走了,因為那是我活的方式
當然,我也在學習,也會衝動,也會害怕... 也漸漸懂得保護自己

但這麼說吧,許多事不去做,不去行動,就永遠不知道會怎麼樣吧
如果說有什麼支持著我,那麼就是那一點天生的樂觀吧,還有我相信我是被祝福的

是真的相信,有辛苦的時候嗎?有些時候確實感覺辛苦啊,那就祈禱吧
既然是我選擇的道路,那就勇敢的面對,是吧!就這樣為自己打氣著!!

這樣想著,由衷感覺到那一份滿溢出來的幸福~是的,我會活出夢想的生活的 

我的家,能與大自然融合,環繞著綠茵與花香,人們來到這裡就能回歸最真實的自己

我的伴侶,健康成熟體貼,一個讓人信賴的好男人,慧眼獨具的愛著我這個好女人 :)

即使到老,我們都還是親密的,享受生命的,能歡笑的,那樣珍愛的擁抱著對方

我的工作,是能永續經營的,能為人們帶來豐盛,帶來幸福,帶來平安與喜樂

透過課程教學與療癒工作,像是一個心靈旅程的嚮導或領隊,招呼著人們回到心中的家



並能陪伴人們看見自己的美好,看見他們自身的禮物,展現他們最璀璨的一面

這樣自信而快樂的活著,是會發生的,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實現夢想,為彼此慶賀

我不只要實現自己的願望,也希望陪伴人們實現他們的願望,展開羽翼自由的去飛翔

我真心祈禱與感謝,也相信這一切的發生,當每個人都能活出富足與美好,將有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