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27:25Ciela

回憶之四

昨天閱讀,收到一個很好的訊息
僻靜而簡單的生活要保持純淨是容易的
但真正的整合仍要帶著這些美感
回到日常生活去經驗

而「真實、信任、熱情」也是最近特別喜歡的三句箴言
哈哈...再來回味幾張去年的照片唄

上面這一張照片
是在亞利桑那州的Sedona的某商店櫥窗拍的
聽說阿...這個地方,外星人偶爾會來喔(很酷吧)
去年夏天我來這裡參加過一次工作坊
實在很有渡假木屋的FU
這裡有很多工作坊還有民宿旅店
加上特別的民情風俗
很能結合靈修與渡假的小鎮
在這裡的旅店
望出去都是這種風景
真有種大峽谷就在你身邊的感覺呢
(是大峽谷與紅岩石傻傻分不清楚吧)
除了Sedona這個地方
這個水晶市集也是我的好友Jade小姐帶我來見識的
我在台灣也逛過這種市集
不過美國還結合了靈修產業(很有商機呢)
舉凡通靈算命有的沒的靈修工作室魔法學校都有
所以逛起來分外稀奇
市集算手相的阿伯
有沒有很像從哈利波特走出來的
他的手相還會結合占星學ㄛ
真是命運好好玩
這個地方
座落在柏克萊校園後山
其實柏克萊好像還有好幾個藏傳佛教講堂
不過我只去過這個
在週末講堂的開放時段參加他們的靜坐
突然...好想念裡面一個帥哥志工阿
這是它的後花園
我很愛的地方
週末我常常在那打赤腳打坐散步喝花茶吃手工餅乾
實在有夠舒服的啦
非常安靜的地方
不過
十一月入冬
我就很少去了
秋天時
聽風吹過樹梢,什麼煩惱都放下了
這裡是California Institute of Integral Studies的教室
也是我在上課時,有點不好意思偷偷拍的
美國上過的幾次工作坊
發現他們真的很喜歡布置
放上他們師父的照片 放上鮮花 點個蠟燭 什麼的
好像走進會場就會進入一種神聖的感覺,蠻有意思的

後來在柏克萊有次還在過馬路時巧遇講師
她還邊啃著蘋果
記得在工作坊上課時當我介紹自己是從台灣來的
她還立刻叫我要坐到第一排,讓我臉紅到不行

難得又遇見她,我熱情的跟她打招呼
她行色匆匆也跟我微笑致意
我想,在柏克萊教書的她應該也不記得我是誰吧
不過阿,她是個很有風情的女人,倒是令人難忘

上一篇:回憶之三

Jade 2008-06-06 00:01:43

好懷念那些日子....:)

我有看到UFO,不過還好沒被抓走
這禮拜又有水晶展,等我正式搬家完畢,絕對又要扛個幾箱水晶回家(作夢啦...)

是啊,在美國上課,老師們確實都會佈置一個ALTAR,我很喜歡呢~
現在就連我們在做個案報告,也需要幫我們的個案做一個屬於他們的ALTAR,展現除了心理分析之外的氛圍,很喜歡這種創意下所展現出來屬於個案的神秘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