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2:52:36Ciela

Be Here

終於,可以上網了(OHYA~OHYA~OHYA)
可以跟我熟悉的世界聯繫
可以讓我在異鄉的時候有一份內在的溫暖
Berkeley的天氣有些涼冷,下午才有陽光,才覺真得來到陽光的國度

昨晚,開始覺得安在了,開始覺得落腳了
一連幾天的飛機,飛到SFO又去了Arizona的Sedona…
參加了工作坊(天阿…英文上課耶)很有種的砸錢去了
因為玨吟小姐說你適合學靈氣治療
一向相信朋友的我,就去了

其實兩天的工作坊,有些時候聽懂,很多時候聽不懂
一直到練習時,才有感覺,這個我會
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身體的工作,我會
兩天下來,學到一種可以照顧自己的方式,也許有一天也能幫助別人

一回Oakland機場,發現一包行李沒有隨機寄到
沒有遇過這種情況的我,整個傻眼,很擔心不重要但卻需要的東西真的丟了
幸好後來航空公司找到又寄回給我
(感謝玨吟提供住處和Roland提供的手機)
後來腳扭傷、胃痛、找住的地方、走錯路、行李的輪子壞掉…能量很低
真的覺得很孤單

確定了進宿舍(目前宿舍全滿)前,接下來五天的住處-看來有點歷史的旅館
出門買了些必需品(挑超市最便宜特價的),買了可以當兩餐吃的潛艇堡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我想要祈禱
給親愛的天父地母
謝謝你們照顧我
讓我可以面對困難安然度過
讓我到有早餐吃到飽的旅館
讓我一夜安眠無擾
讓我有塔羅可以隨時協助我靜心
讓我在異鄉有朋友可以幫忙
讓我知道要愛自己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好好的在這生活
solo 2007-08-10 03:07:49

我也很高興
能用中文思考真好
昨天晚上跟歪國人講一晚的英文兒後
累死了
一倒頭就睡死

很想大家阿
台灣還是最棒的

巧巧 2007-08-09 16:21:14

想說
今早可以在網路上遇見你
真是另人開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