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20:14:23阿宅

開刀了.....

10/17到高醫動刀了.....

左膝前十字韌帶....

嚇死人的全身麻醉...嚇死人的手術房..

推進手術室的時候..護士幫我打麻醉藥

叫我一直深呼吸...沒幾秒鐘我就暈了

醒來的時候是在恢復室

醒來頭好暈混身不對勁

覺得腳抬不起來...這才意識到已經手術完了

然後被推進自己的病房......

昏昏沉沉吃個飯都睡著..被阿母叫起來好幾次!!!!

20號就出院了.......

膝架很貴8000我都心疼死了....

每天都在家....復建動作一直做...

實在有點悶.....

 

 

 

 

 

 

 

 

大遠百現在是週年慶......

少了我一個人..然後又補不到人

麵包部剩三個人......

好想早點回到我的工作崗位!!!!!!!!!!!!!!!!!!!!

上一篇: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