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0:11:34阿宅

收心??

我們天天傳簡訊

昨天一起去看2012

結果感覺我越陷越深

這下真的慘了

 

我有看到她喜歡的人

是長的滿帥的啦

哈哈哈

 

今天他們找我要去看流星雨

聽到他也要去

我就直接說不去了

掰了一各超正當理由

聽到他要去 我是去幹麻

看他們兩各在那邊搞曖昧給我看嗎

 

 

我們兩各聊及時通聊的很開心

但她卻一直講那各她

= =+ 我只好也一起講下去

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

 

現在要收心

我看有點困難了

這下真的完了

 

 

想要狠下心

不要跟她傳簡訊

不要看她的網誌

不要跟她聊天

但是 但是

我做不到

這要有多大的毅力和努力

我想

我需要學習

 

上一篇:醉死

下一篇:喜歡.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