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0:04:14阿宅

應該的??

話說那個學徒呢

請了兩天颱風架

颱風要來的前一天

我就當大家面前說清楚

說這裡沒有颱風假

風雨無阻 

一定都要來上班

結果他還是很白木的請了兩天颱風假

它就說 爸爸叫我不要來

    阿公教我不要來

    阿嬤叫我不要來

= =+ 他家住在博愛路

是全公司最近的

它媽的王八但請什麼病假

我們公司有兩個住仁武

一個住更遠

在高雄縣的阿蓮鄉

人家都來了

膽敢給我請假

真的是不知死活

老闆好像叫他不要來了吧

如果他有繼續來

我一定整死他

叫他做到月底

再把它弄壞麵包的錢全扣掉

整各把我激怒了

上一篇:工作

下一篇:剛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