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7:38:28屎家人 *

段考 ☆ 9年級

最近都不知道要打神麼
而且...我的照片都不見ㄌ...
日子過的真的好快好快....
我不想要...
不想當9年級...

要讀好多多多多的書
還有夜自習
對了!你們要參加業自席媽?
聽說家長還要輪流來ㄟ...!!!
很討厭~

離9年級越來越進了!
大家要加加油喔
離段考也越來越進了!
史家8年級第三次段考
全體都要進100喔!!!
呵呵~我又再說大化了!說ㄉ容易!作起來可不簡單喔!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一定可以!「別人能,我當然一定能!」!!

廢話!史家的人都是天柴ㄟ沒有是可以難得了我們的!!對八?

(不要理雞雞阿公了!!每次都考那麼好!!)


好了!文章就到這裡...我愛大家喔♥我是天才 (這是不變的道理)

上一篇:刺刺照

下一篇:屎家宗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