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3:27:21M r . 小過

情 人 節 ( 補 )

跟 一 個 不 是 情 人 的 情 人 過

跟 王 咩 去 台 北 過 :)





原 本 我 想 約 我 喜 歡 的 一 個 女 生

想 跟 她 一 起 過

但 我 想 她 那 麼 可 愛

現 在 或 許 已 經 有 男 朋 友 了 吧 ?!

可 能 跟 她 男 朋 友 出 去 過 了

想 到 這 個 ... 我 就 沒 那 個 勇 氣 打 電 話 給 你

即 使 大 家 怎 麼 鼓 勵 我

我 都 不 想 當 你 們 之 中 的 第 三 者 ...
她 是 王 咩


上一篇:補 習

下一篇:父 親 節 ( 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