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3:22:05難 朋友

Formosa

台塑石油
現在還是實習生

上班情況還蠻喜歡的
只是 ...
呵呵,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新人難免的
文文加油,為了我的CUXL


都跟男生上班好尷尬ˊ    3ˋ
領班又.....?




不過說真的我們加油站的人都好年輕 
大部分都十六十七而已
幼齒XD跟我一樣啦,哈*



他媽的腳超酸的欸
站一整天真的是我的死穴
之前城市也是站一天


唉唷唉唷_只能說習慣就好。




下班就做禮物
就完禮物上班

反覆的,在禮物還沒做完之前這幾天我都一定要這樣
好累_但我相信會是值得的。




上一篇:烏來

下一篇:突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