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10:40♡紅牽方

★ 不是裝嗨是真嗨

噢耶噢耶
隔宿露營好玩不是蓋的耶:)))

真的很爽爽爽爽爽爽--快


2/26七點集合
  六點二十起床刷牙洗臉去
六點五十五我的麗山國中
  

  苗栗香格里拉+)
  到了之後放行李
  我們是第一中隊!!!
  開始教一大堆隊呼
  喊起來好順口我好愛♥
  跳舞動作大家都好嗨♥
  阿哈我是激動的瘋婆子”
  之後就去搭搭愛的小窩之帳篷
  整個就是有點難度
  童軍課一群很混的孩子們..
  
  
  中午去吃中餐--不難吃的便當
  


  下午去玩闖關--要很合作團結的活動
  還不錯=”)
  還用黑炭塗臉,學搭收帳蓬,還有那旗子
  哈哈xD 好玩哦♥

  晚餐--自己煮
  紅燒肉好好吃:D
  玉米好甜.肉沒熟.湯也不難喝
  





  接下來是最棒最HIGH的營火晚會:*]
  唉要我怎麼形容?
  揮著螢光棒大吼大叫
  跟著領隊做動作.扭扭小屁屁
  還有節目/很棒的那種
  真的是很嗨嗨嗨嗨嗨嗨
  不是假的嗨嗨嗨嗨嗨嗨
  連唱歌老娘都用尖叫用吼的
  喉嚨很痛
  執行官叫我們跟10個同學抱抱
  結果我附近沒什麼人可以抱
  郭咩主動抱我耶♥♥♥♥♥
  嗯摁ˋ有感動到哦
  HAHAHAHAHAHAHA
  營火晚會的氣氛要自己體驗才知道-
  那一夜,
  沒洗澡也沒刷牙
  本來想說查完帳蓬再溜出去的˙ˇ˙
  後來就很自然的睡著了


  不過,
  每隔一小時就醒來一次
  真的很賭爛
  他媽的男生打電話來
  叫我們過去他們的帳棚玩牌-ˇ-
  吼夠了
  大家都睡了還打電話來
  還跟我炫耀你們帳篷裡很亮,打牌打的很瘋
  一小時後..
  某兩位還跑來我們帳篷外
  騙我們早上要集合之早餐了ˋˊ
  


  很北七要跑掉
  結果好像聽到巡邏的在外面喊
  ”站住!還跑!”
  我和郭咩還以為他們被抓到
  很緊張的打手機到他們帳篷裡
  
  後來我又很快的進入夢鄉^^
  但睡我旁邊的郭咩和小安
  抱怨我太會滾
  郭咩差點被我擠出帳篷外XD
  好啦很冷我我知道,所以真的很抱歉。
  四人帳睡六個人很擠
  小安左右夾攻咧:))
  好好笑*

2/27早上起來睡袋裝不回去
  惡報吧!很緊張..
  裝那睡袋花了我和郭咩半小時的時間
  所以早上又沒刷牙-////ˇ////-






  很噁心的早餐x(
  吃完就去逛香格里拉樂園
  玩遊樂設施,很不刺激的那種。



  午餐烤肉哦哦哦哦哦哦♥
  

  沙茶醬塗很多他媽的好鹹ˊˋ
  不過是一頓很好吃的午餐
  味道有點嗆鼻就是了:D

  


  集合---頒獎一大堆
  又跳舞:)
  真的很棒ˋ
  真的好愛♥
  

--- C.C.檸檬C.C.檸檬
  我天生我麗質我沒有辦法
  我從小就是這麼三八
  討厭死相人家不來了---

  一個很可愛的口號”
  後面還有氣功xDDDDD
  


  我們班得了班旗畫的很好的獎項
  最佳總錦標也不是第一中隊:(
  之後就是閉幕式
  有點捨不得的閉幕典禮
  




  遊覽車上大家睡的像死豬ˇ
  阿我也跟著睡了

  好累好嗨好棒好好玩=)
  隔宿露營只有一次而已
  哈哈我永遠愛你們♥















★★★★http://www.wretch.cc/album/fredahung★★★★
    相片更快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