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6:10:35♡紅牽方

★ 拜金

哈哈過完年錢變很多











小富婆啊
也不算是啦

開學的第一天三點就放學了:)
好爽
但我也是很專心在上課的耶
打給你們明中的都不接----巫屁.黃史
最後一起和郭咩搭公車回家♥♥
還下去有戒有環
拜金了一下子
花了五百元
哇哇哇哇哇靠好多噢”
重大損失又要變回小貧民了





當然還有買你們的生日禮物啊!!!
卡片我不寫了
今年最特別耶,我覺得
現在用不到(或許)
希望我送你們之後會””””特地去用””””
好了我不提示了
降子就不好玩了:*]
要喜歡哦♥♥



後來郭咩陪我等了一下公車
你陪我一下子棕9就來了^^











謝啦我愛你

拜金一天
以後沒機會了
老娘省錢要買更好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