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08:43關你屁事.

嘖.

沒能力就不要在妳無名打成這樣好嗎?



靠盃喔
打的我很像壞人一樣













打的好像是我搶你男朋友!










不要自不量力好嗎 小姐.
我也沒那麼閒 去爭這種東西


E04
很不悅欸












妳以為長的漂亮就好嗎!
領走罵有說過我自己很漂亮嗎








醜不拉機欸我









女人真的很笨
不是我在說的



為了男人在那邊兩砲三砲的
當我跟妳一樣敗持是不是





我是不能在那邊睡醒
不能在那邊餵我寶貝女兒吃飯噢!










我想抱怨妳的還不止這些!
看到我就一直看看看
妳老師沒教過妳這樣是不禮貌的行為嗎?



我想是沒有.












女人別傻了好嗎?














誰要跟妳搶阿!!!!!!!!!!!
幼稚.


我嘴很賤
謝謝

對我禮貌點
我就會對妳禮貌點!

上一篇:關你屁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