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2:21:46關你屁事.

衝刺


最近
真的嚴重睡眠不足


有時候
七點起床
晚上十一點才下班


雖然多賺八百五
很多!


但是不知道
我要靠這些
支撐多久


一直裝忙碌.


昨天
又突然說沒有代班
叫我站十二個小時


所以今天就沒有算帳


然後又跑一個代班



為什麼都要突然說
連放假也是!


每次都我下班的前一個小時
才說
帳都算完了











廠商說
(妳是超人喔)*
客人說
(不用休息喔)*
同事說
(妳撐的住嗎)*



我也不知道





工作
都是


我的
精神支柱



現在
就算要給我我想要的



我也要不起


上一篇:忘記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