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12:20涴。墜落的某

對不起,我腐了ˇ ˇ

↑真是很愛很愛這張圖
 委員長大人和鳳梨哥也很帥
 顏色也很好



好,回到正題。

就如標題所說:我腐了。已經不是最近的事了,也發了幾篇BL文[未解除隱藏就是了]。其實一開始看火影[第一套看的動漫]就覺得除了佐櫻之外,佐鳴其實都是挺好的,然後經過櫻蘭和網王的薰陶後終於正式踏進腐女的行列,之後在家教、銀魂和特傳[小說]就腐得更厲害了,現在只有死神仍然未能對萌上任何BL配。

腐的原因嘛,應該就是我這個在青春期中的女生當然不免會把動漫裡的角色配成一對對,然後因為大多的動漫裡女角太少,所以就試試把男與男配成一對,之後就發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雷的感覺,反而漸漸萌上了。不過吶,不知為何,就是不能接受GL配。其實也有小部份原因是因為受一個一早就是腐女的朋友的薰陶,不過她是萌鼬佐啦。

雖然是這樣,但我只是接受/萌動漫和書本裡的BL配,在現實中男與男之間如果在我面前做一些過於親密的舉動,我始終會覺得怪怪的。

再說說關於發文的問題──
即使我是腐了,但我仍然是喜歡佐櫻的,所以不要擔心我會不更那些未更完的文,只是時間和心情的問題[毆]。還有因為對大部份的BG配都不是很萌,所以以後新的文大部份都會是BL文,但BG的都可能會寫,都應該只是佐櫻、可拉或沖神的了。所有BL文都會設密碼,為了不令那些雷BL配的人[雖然報台真是沒有什麼人]誤入而被雷到,密碼會提供在提示那裡。請雷BL配的人仕自動略過,如果想看看的話我也沒有所謂,只要不要惡意中傷就好了。

之後應該會寫骸雲[家教]、山獄[家教]、佐鳴[火影]、土銀[銀魂]、青蔥[銀魂]、冰漾[特傳],了雲[家教]、山雲[家教]和萊歲[特傳]尚在考慮中,仍是是那句:發新文就一定會,只是時間和心情的問題[再毆]。

以上。





P.S.:其實特傳的作者[護玄]都是腐的,因為她的網誌裡也有BL文,所
以特傳裡的角色有BL配也不奇怪,雖然她說特傳是正常向的。

P.S.再P.S.:不排除有更多的BG/BL配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