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32:08涴。墜落的某

《尋夢》九夢

↑超萌這張圖呢~
======正文開始======
春野櫻和校草宇智波佐助談戀愛的消息迅速傳開,櫻除了每天被佐助調戲之外,還要備受花痴們的仇視。
(涴:狼的本性呀... 櫻:放過我吧... 佐:放過你什麼?嗯? 櫻:0///0 涴:我說你們呀... 佐:真礙事。 涴:你!!!)
「佐助君!!!不要拿我的飯盒!!!」佐助又再次拿了櫻的飯盒,他把飯盒拿得高高的,由於高度懸殊的關係,櫻怎樣跳也拿不回飯盒。
(涴:櫻,不要自卑,我也很矮。 櫻:我沒有。涴:是、是嗎,可是我很自卑呢!)
「為什麼?」
「因為、因為...因為你拿了我就沒有午飯吃的了。」
「那就一起吃呀。」
「呀?不要!!!」
「為什麼不要?」
「因為...」
「怕我們會間接接吻?」
「不、不是!!!」
「怕就直接接吻吧。」
「不要!!唔!」佐助就直接吻上櫻的唇。
「你、你、你...」櫻氣喘的說不到話了。
「我、我、我什麼啦?嗯?」
「你、你不要了丈著自己高我就拿不到我的飯盒!!!」這樣的情況最好就是轉移話題。
「看看怎樣。」櫻退後了一步,一撲就撲到佐助身上。
「喂?!」不過佐助來不及反應就和櫻一起跌在地上,姿勢極之曖昧。
(涴:想不到原來櫻比佐助還更要狼呢...竟然撲到人家身上... 櫻:是、是因為他拿了我的飯盒呀! 涴:你就給他吧...遲早都要煮飯給他的了... 櫻:呀? 佐:就是和我結婚。 櫻:喂!涴!0///0)
「對不起。」
「你再不起來我就不知會做出什麼事了。」櫻感覺到好坐著佐助的地方開始變硬。
『不是吧?!』
「呀!!!!!!!!!!!」全間學校震盪起來。
「你的獅吼功在下實在佩服佩服。」
「你變態!!!」

三年後--
「佐助君,找我?」
「嗯。」見佐助神情極凝重,櫻開始覺得不安。
「怎麼了?」
「畢業後父親要我到美國讀大學。」櫻的心像被敲碎了,但也滿懷希望地問了一個問題。
「會回來嗎?」
「會在那邊發展。」櫻的心已經掛掉了,鼻子一酸,淚水湧了出來。
「佐助君,我祝你,成功。」然後就轉身跑掉,不理後方的佐助的喊叫。

「為什麼?為什麼天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我就不可以和佐助君一起?」跑到很遠,腳也酸了,見周邊沒有人,就蹲下來大哭。

畢業禮完了,佐助就要立刻上飛機,櫻也來送佐助。
他們也明白了夢的意思,佐助的確要離開自己了。

「櫻。」
「再見了,佐助君。」
「就當這場戀愛是我們年少無知吧,忘記它去追尋你成功吧,今天以後我們就做對好朋友吧。」櫻強忍著淚水。或許自己應該給佐助空間,不應強硬留下他,讓他忘記自己更容易獲得成功。但是,自己真的可以忘記他嗎?希望時間會沖淡一切有關他們的回憶--由在夢中相見,到開始相戀,再到分離。也許他們應該順從夢境,做朋友就罷了,就不會痛心。
「可以給我擁抱你最後一次嗎?」
「嗯。」佐助雙手環著櫻的腰,頭放在櫻的膊上,放肆吸取櫻的香味。
「CX1919往美國航機很立即離境,航機即將起飛。」
「你要走了,再見。」
「再見。」

待續~

哈,終於更新了!!
話說某涴後天就要考試了,
但一點也不像,
同學都努力溫習,
而我就仍然在上網。
被涴母知道某涴我就死定了。
而且星期六也去露營,
好一個壞學生,
其實也不可以這樣說...
我溫得太久就會忘記之前溫了的東西...
所以有一次測驗我看了一看課本也考了一個全級第一呢~
下回就要結局了,不過編幅一定會很短。
放心吧,一定是喜劇。
寫完《愛得太遲》的悲劇,心裡很難受呢...

上一篇:《尋夢》八夢

下一篇:《尋夢》十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