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0:24:11涴。墜落的某

《尋夢》六夢

『今天學校好像有嘉年華喔,我不去了是吧,井野豬又有了鹿丸,雛田又有了鳴人,佐助君...哈哈!櫻,他怎會和你去呢,他有時間不如和周公下棋吧,他好像不會下棋?佐助君...』
(涴:佐助,你不會下棋的嗎?[賊笑] 佐:那又怎? 涴:你很遜。[走為上著])
「寬額櫻!!!」井野悄悄地走到櫻身邊,然後用一百五十分貝以上的聲音喚醒呆滯的櫻。
「唉...」沈醉在白日夢中的櫻好像聽不到,嘆出又井野在她身旁的第15之氣。
「春野櫻,佐助他看著你喔~」發現獅吼功沒作用,強迫自己冷靜,「心平氣和」地出絕招。
「是、是嗎?」果然這絕招是有效的。
「你終於醒了嗎?」
「嗯,怎麼了?」櫻完全無視井野額上的十字路口。
「今件的嘉年華不可以和你去了喔,你也不想當我們兩的電燈泡吧?」
「知道了,重色輕友的傢伙。」嘆了一口氣,開始想著今晚的消閒活動。
「你...你也應該會來的吧,嗯?」推一推櫻,眼角移到後方那正和周公約會的男子,氣得櫻臉頰紅得像蕃茄。
(涴:佐助呀佐助,怎麼一提到蕃茄你的口水都會... 佐:那、那有?![擦嘴] 涴:騙你的[再閃])
「不、不會!! 又沒有人和我去,我才不要自己一個人遊蕩!! 你要拋棄我就拋吧,我不會恨你的!!!」
「用不著這麼大反應吧。」被櫻語無倫次地發瘋後,額上的十字路口變成了幾條黑線。


「唉...」井野離開後,櫻又再次坐在位子上嘆氣了。
「櫻。」佐助輕聲叫櫻,不需要用井野的絕招就把櫻魂輕易地喚回了。
(涴:櫻呀櫻,你已經被佐助迷著了... 櫻:我、我... 佐:有意見? 涴:沒。[又再閃])
「怎麼了,佐助君?」碧眼圓滾滾地注視著佐助。
「今晚有空嗎?」
(涴:我說呀櫻,「注視」著佐助幹什麼呀? 還有佐助,想約會人又太單刀直入了吧... 佐、櫻:0///0)
「今、今晚...」
「嗯?」看著支支吾吾的櫻,佐助對她愈來愈感興趣了。
「不行,今、今晚要和朋友去嘉年華。」
「是嗎? 你剛剛不是很大聲地和山中說不要『自己一個人』遊蕩的嗎?」對著櫻的不誠實,佐助用邪惡的眼神對付著。
「我、我...」發覺前方的俊臉愈來愈近,臉更加紅了。
「今晚七時在學校門外等,不可不來。還有,穿得漂亮點喔!」嘴貼近櫻的耳畔,霸道的性格盡顯無遺。

待續~

涴:久違了的尋夢終於出了!!!
佐:無良的人。
涴:佐助很霸道,很邪惡喔!!愛死了!!!
佐:對你沒興趣。
涴:你只知櫻。=3=
櫻:是、是嗎?
涴:櫻,你真無知。
櫻:Gomen...
涴:話說佐助狼的本性開始醒覺了...
佐:早就完全醒覺了。
涴:櫻,快逃!!!
櫻:呀?

上一篇:《尋夢》五夢

下一篇:《尋夢》七夢